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卫生学校“三举措”助力帮扶村实施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2-01-21 11:3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临沧卫生学校用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一是向帮扶的凤庆雪山镇新民村捐赠6万元资金,其中:5万元用于村卫生室购买卫生室设施设备,1万元帮助新民村完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二是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向村干部及广大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争做“领头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制定好“十四五”时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代表深入挂钩村了解基层实情,帮助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发展根基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