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沧源自治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时间:2022-03-09 14:3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8日,沧源自治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一是组织学习。活动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沧源自治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观看党风廉政专题片,接受警示教育。二是开展知识抢答。精心准备有关政治、县情、教育法规、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等有奖知识抢答。三是开展志愿服务。大家纷纷走上街头小巷,向群众宣传个人防护知识和规范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劝解群众按要求戴口罩。四是开展走访慰问。局领导在向妇女同胞送来节日祝福,并希望女同胞们能够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塑造新时代妇女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