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中国联通临沧分公司爱心助力我市28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    时间:2021-08-25 16:0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2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沧市分公司总经理薛炳润带领公司办公室主任杨仁旭、临翔区政企经理周艳萍先后深入市一中、市民中、云县涌宝中学2021届28名高三优秀贫困学子捐资助学14万元。

  捐赠仪式上,薛炳润总经理代表公司向三所学校全体师生和全市教育体育战线上的每一位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公司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关怀下,主动融入边疆经济建设,在5G网络、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等领域快速推进,取得长足发展。公司情系边疆,致力于社会公益,反哺社会,以绵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三所学校受助同学能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垠指出:实现市委、市政府兴边富民、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对联通公司与爱同行,传递温暖,勇于承担教育帮扶义务,助力寒门学子走出大山,走进心仪大学表示赞赏和感谢。穷不可怕,当矢志不移。希望受助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强自信、感恩奋进,早日学业有成,建设家乡。受助学校的校长向临沧联通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及时将联通公司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受助学生,将资助落到实处,勉励受助学生们不辜负捐赠方的厚爱,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