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翔区教育体育系统赴云县部分中小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9-26 09: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7日,临翔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茶云玻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中小学校(园)长到云县爱华完全小学、云县第二完全中学、云县第二完全小学等学校调研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工作。

  调研中,临翔区教育体育系统调研团队认真听取云县教育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云县爱华完全小学的教学教研管理和“五育融合”学校创建情况。学习了云县第二完全中学弘扬“西南联大办学精神”和学校在过渡办学中的克难奋进精神,以及云县第二完全小学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红色家委”赋能学校教育全面管理模式。双方就加强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教研师训、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县(区)教育体育系统友好交流,全面增强了双方合作互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云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黄光勇同志,部分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