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凤庆县教育体育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20-03-12 16:1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凤庆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四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即:开展一次“抗疫募捐”活动,局机关20位女职工响应号召,积极为抗疫捐款;开展一批“推优选模”活动,积极宣传报道巾帼典型事迹,推荐上报2户“最美家庭”、1个“三八红旗集体”、2名“三八红旗手”和1名“抗疫一线”先进女干部;开展一次读书学习活动,组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创建打造“书香单位”和“学习型团队”;开展一次知识竞赛活动,3月6日,以闭卷形式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抗疫防控暨维权知识竞赛”活动,最终评出优秀奖和优胜奖各7名。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局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振了女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教育体育系统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