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双江勐库教办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3 11:1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自治县勐库镇教育办公室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办一件实事好事”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做实事,办好事,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渡童梦.1001夜”主题党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勐库教办党总支与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上海宇兴爱心基金会、燕语爱心基金会负责人一行,一同回访了12所受捐赠学校。燕语爱心基金会一行与师生深入交流座谈,认真查看各学校使用这些捐赠设备的运行状况,对出现故障问题的设备及时进行更换处理。活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双江自治县勐库教办室  吴永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