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凤庆县组织高考复习备考研讨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3 11:1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为切实提高高中教育质量,凤庆县教育体育局在凤庆县一中召开高考备考研讨会。市一中高家余校长带领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化学、物理六位学科骨干教师到现场帮助培训指导。培训由凤庆县教育体育局李家文局长主持。

  培训中,高家余校长从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和高三复习备考等方面为386名参训教师作了专题讲座。高校长指出,学校管理要做到“细、严、实、新、恒”,要打造学校文化,树立学校的价值观,加强监督落实,使学校从“制治”到“心治”,从他律到自律,实现优化管理。市一中六位学科骨干教师为126名参训教师全面解析了历年来高考各学科的考纲、高考真题、命题趋势及侧重点,具体讲授了处理学科教材的策略与方法和如何立足课本用好辅导资料等方法。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参训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复习思路、方法,为凤庆县迎战2020年高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凤庆县教育体育局  杨志强 杨维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