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财贸学校诚信教育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    时间:2019-11-29 15:4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了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更好的贯彻“诚实、守信”的做人原则,展现新时代学生的新形象,让学生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临沧财贸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围绕“诚信”这个主题,学校依托主题板报、主题班会、第二课堂、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开展学校诚信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校师生中营造良好的诚信教育氛围。结合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特点,始终将“诚信教育”贯穿于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将“诚信教育”与学生德育教育、安全教育、技能教育一起抓、用同样力度抓。

  通过活动的全面开展,同学们对诚信就是诚实、守信,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美德等概念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诚信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财贸学校被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市教育体育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团临市委授予学校诚信教育基地称号。(市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