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翔区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冬季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12-17 10:5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 团结拼搏 爱校健体

  ---临翔区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冬季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广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落实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学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学生体质,近日,临翔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展了2019年冬季运动会系列活动。

  运动会上各中小学校把乡村少年宫项目与运动会融合在一起,纷纷设置不同的个人项目及韵律操、广播操、拔河比赛、心理健康游戏活动等团体项目,同时还有文艺表演、书画、手工作品展等项目,让运动会更加丰富多彩。开幕式上,国旗队、鼓号队、彩旗队、鲜花队等各班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掌声、欢呼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比赛紧张而又激烈,老师的呐喊声高亢激昂,同学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纷呈的画面不断在操场上演。比赛后,各班进行美食分享活动,孩子们尽情的分享各种美食。

  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临翔区各中小学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各中小学校园文化生活。各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多项体育活动,抓好学生的体育健康,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使临翔区的体育教学更上一层楼,勇创佳绩。(临翔区教育体育局   邱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