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章驮乡教办组织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9-29 16: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学校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保障孩子的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全国近期发生的各类校园安全事件,近日,临翔区章驮乡组织召开全乡校园安全工作座谈会,全面分析章驮乡校园及周边治安状况,指出各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各类学校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要加强门卫值班制度,严防死守,一律不得让无关人员(包括学生家长)随意进出学校。要认真对照自查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强化安全演练,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临翔区公安局、章驮乡党委、乡政府和章驮乡派出所、教办室及全乡各学校、幼儿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临翔区章驮乡教办  张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