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翔区长征小学开展 “大家一起写规范字”比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2-02 09:3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主义情操,传承祖国的传统书法艺术,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汉字书写水平。近日,临翔区长征小学开展了“大家一起写规范字”书法比赛活动。

  在办学过程中,长征小学把师生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提高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应用能力和规范汉字书写教学能力作为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工作推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把提高对学校汉字规范书写的认识作为教师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民族凝聚力的一项政治教育内容来抓。

  截至目前,临翔区长征小学“大家一起写规范字”书法比赛活动已举办了二十二期。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优化了学校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的校园环境,更让全体师生的书写积极性和书写水平得到提高。(临翔区长征小学 李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