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民中举办“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时间:2018-12-07 10:3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为扎实有效培养学生心向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高一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市民中举办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由高一年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经过预赛,共选出12个代表节目参加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高135班《月亮升起来》的两位参赛选手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赛场上,同学们所选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师生其乐融融,精彩连连,喝彩不断。通过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为建设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民中  茶文力 杨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