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民中举办第九届主题班会课暨班主任技能竞赛


来源:    时间:2018-12-07 10:3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创新班主任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育人工作水平和技能,市民中举办了第九届班主任主题班会暨班主任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我的教育故事”征文、主题班会和班主任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经竞赛评委组评议,共有22名教师在“我的教育故事”征文大赛中获奖,有12名教师在主题班会比赛中获奖。

  班主任主题班会评比和班主任技能竞赛是促进班主任队伍快速进步成长的重要途径。一方面促进了教师队伍的文化素养和教学技能,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优良班风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民中 茶文力、杨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