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代表队在全省中学生运动会中勇夺3金2银3铜


来源:    时间:2019-01-04 14:4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由省教育厅 省体育局 共青团云南省委共同主办的全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西双版纳举行,田径项目共17个代表队33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市选派的18名运动员中有17人22个项目进决赛,取得3金2银3铜3个第四5个第五2个第六2个第七2个第八名好成绩,其中:赵明上同学一人勇夺男子800米和1500米两块金牌、石明志同学夺得男子七项全能金牌;穆志荟、段柯旭分获女子800米、男子200米银牌;李月、杨坚、李勇奇分获女子40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七项全能铜牌。临沧代表队获团体第四名,辉树强、杨绍庭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穆志荟、石明志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市教育局  张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