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翔区职业教育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18-11-28 17: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翔区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云南消防普及中心教员刘宇主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宇教官详细、生动地向师生讲述了消防管理、消防基础知识及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火灾现场自救逃生、家庭防火与逃生的基本常识等相关消防知识,并列举了大量案例。刘宇教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火灾案例讲解得绘声绘色,并通过提问的方式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引得师生学习兴趣高涨,积极互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全体师生更加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大家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火灾的形成原因、正确灭火、紧急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常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临翔区职业教育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临翔区职业教育中心  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