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我市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成功推行


来源:    时间:2018-07-07 13: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来源:2017-12-26临沧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祁连云)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主线,以运行好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为重点,对纳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管理、进入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项目,全面推行全过程电子化交易。

目前,镇康(南伞)至耿马(清水河)高速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临翔至清水河高速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临翔至双江高速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云县至临沧高速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5个项目,以政府采购模式进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电子化交易,交易总金额达566.45亿元。标志着我市首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入场电子化交易成功,提高了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