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来源:    时间:2020-11-16 15: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审计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临审发〔2020〕99号)要求,现将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通知》,我中心存在的问题为“报销费用的发票名称不统一问题(车辆保险费发票付款名称为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务用车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实际付款单位为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产生该问题的原因为:2019年2月机构改革,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务用车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划转入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因5辆公务用车正在办理过户(一车队1辆,车牌号云SGW671;三车队4辆,车牌号分别为云SQ1702、云S58577、云S72175、云S62092),手续未完善,导致车辆保险费发票付款名与实际付款单位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不一致。目前,中心已完成5辆公务用车的过户等手续,单位名称已更改为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临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