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抓好住房保障民生工程


来源:    时间:2021-06-28 16:5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做到“五抓”(抓指标、抓项目、抓创新、抓作风、抓实效)的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抓实城镇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工作。2021年4月,国家及省级对我市上报的项目进行了审核,根据发改部门反馈,全市共有13个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审核后的项目清单,其中:棚户区改造项目9个,涉及总投资70.75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需求34亿元;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4个,涉及总投资22.7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需求10.2亿元。通过努力,为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安居梦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