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凤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GC2153092220013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


来源:凤庆县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3-01-16 18:0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个不合格批次食品涉及我县1家生产企业生产的预包装桶装饮用水。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抽样编号:GC2153092220013

样品名称:彝乡山泉包装饮用水

生产日期:2021-10-13

被抽样单位:云县杨白聪桶装水配送中心

被抽样单位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云县爱华镇新兴街农贸市场1-15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凤庆县洛党纯净水厂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凤庆县洛党镇洛党村

检验不合格项目: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检验机构: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

抽检单位: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风险控制、核查处置情况

凤庆县洛党纯净水厂于2021-10-13生产了190桶彝乡山泉包装饮用水(18.9L),全部销售至云县杨白聪桶装水配送中心,接到不合格报告后,立即发布了《召回公告》,因销售时间过长,导致召回0桶。我局对该水厂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现已整改完毕,并进行了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