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3月10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告表)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2-03-10 09:1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及信息公开要求,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1日-2022年3月15日(3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电话:0883-2165088(传真)、0883-2122683 。电子信箱:lchbxzfw@163.com

  通讯地址:临沧市临翔区玉带路202号。 邮    编:677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云县南河河道治理工程

以云县爱华镇石房村委会的下邦介村石房桥为起点,至四家村南河老电站为终点。

中国电建(临沧)河道治理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道堤防建设,治理总长7.802km。总投资2931.7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9.12万元。

1.废气。大气影响主要以扬尘为主,通过分段进行施工,尽量缩小施工范围。配备洒水车,对各施工场地经常洒水,一般每天可洒水4~5次,减少扬尘的产生;

2.废水。水污染源主要来自于施工冲洗废水、施工人员生活污水。施工生产废水经临时沉淀池沉淀处理后,回用于施工过程、车辆清洗和场地洒水抑尘,不外排,采取小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处理洗漱等生活污水后回用于农灌或洒水降尘;

3.噪声。通过分段施工,施工单元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管理,尽量缩短施工时间;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禁止夜间施工。合理调整高噪声设备的使用时间,高噪声设备进行分散式布设,并严禁同时运行,减少噪声叠加影响;

4.固废。建筑垃圾能回收利用的回收利用,不能回收利用的运送至当地合法的建筑垃圾消纳场进行规范处置。生活垃圾以及废包装物等收集后当地委托环卫部门清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