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科技局关于申报2021年云南省星创天地的通知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时间:2021-08-05 09:2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各县(区)科技局、工信局及相关单位:

  现将《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星创天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省科技厅网站)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2021年省级“星创天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厅《通知》要求,本次省级“星创天地”实行限额推荐申报,我市可推荐5项。为提高申报质量,请每个县(区)及市工业园区各推荐1项,我局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向省厅进行推荐。已被科技部或省科技厅认定的“众创空间”不得进行推荐。

  二、申报程序:“星创天地”建设主体按照要求填写申报材料,送县(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再报市科技局审核后向省厅进行推荐。

  三、报送材料:《云南省“星创天地”建设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7份(运营机构为企业的需提供上年度会计报表;有办公、培训场所和农业用地租赁的运营机构需提供相关租赁合同或协议;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的需提供相关合作协议),请于2021年4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市科技局项目管理科,同时提交电子版。

  四、其它未尽事宜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和《云南省“星创天地”建设实施办法》执行,相关表格请到省科技厅网站下载。

  联系人:尹光辉

  联系电话:2120283

  电子邮箱:LCKJ000@163.COM

  临沧市科技局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