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文化馆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5-19 13:2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因工作需要,经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同意,临沧市文化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面试,择优招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公益性岗位1名,男女不限,主要协助办公室及服务窗口开展相关工作。

  三、招聘对象

  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

  四、招聘条件

  (一)临沧市户籍;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吃苦耐劳,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年龄为20-50周岁;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

  (五)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具备文秘等相关专业学历或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已领取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满3年的人员及在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临沧市文化馆

  3.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2日止

  4.咨询电话:0883-2122265

  5.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提交以下材料:《困难人员认定表》、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残疾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彩色免冠1寸正规照3张,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

  6.资格审查:主要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

  (二)面试

  按照报名、资格审核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主要操作计算机办公系统。

  (三)体检

  按综合考察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公示对象。

  (四)公示及聘用

  确定公示人选进行为期7天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

  (五)工资待遇

  工资2700元/月(含五险一金);作息时间均按机关事业单位规定执行。

  临沧市文化馆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