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青华医院)开通“一站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来源:临沧市人民医院    时间:2021-10-18 08: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临沧市人民医院将行业规范要求与便民惠民利民措施相结合,切实不断优化就诊流程,改善患者就诊体验,为患者群众办实事。近日,市人民医院在新院区(青华医院)建立了“一站式”新冠病毒核酸采集点,开通了“一站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需要核酸检测人员只需到“一站式”采集点,即可完成“挂号、开具核酸申请单、缴费、打印缴费单、打印检测条码、采集核酸标本”所有流程,不用多次往返于挂号室、门诊部、急诊科、缴费室、核酸标本采集点,既方便了广大患者群众,又提升了工作效率,实现了核酸检测人员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

  临沧市人民医院“一站式”新冠病毒核酸采集点开通以来,纷纷得到群众好评,目前为临沧市首家开通“一站式”新冠病毒核酸采集点的医疗机构,随着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的增加,我市将大力在全市医疗机构中推广开通“一站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