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举行云南省精神疾病临床医学中心分中心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9-20 11:36: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5日上午,云南省精神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临沧分中心授牌仪式在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隆重举行,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黄兴黎,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副院长蒋陆友,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医务部主任熊昆武,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四级主任科员杨惠霞、詹普吉,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彭玲艳,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杨光娅副院长主持授牌仪式


云南省精神病医院蒋陆友副院长致辞


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刘红兵院长表态发言


“云南省精神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临沧分中心”授牌


云南省精神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临沧分中心的成立,对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提升精神卫生领域医疗服务质量及科研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将借助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强大品牌优势、科教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市精神心理疾病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精神病专科医院,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精神心理卫生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