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卫生计生委党建、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全面推进


来源:    时间:2018-11-08 07:5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组织召开了3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推进卫生计生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到位。行业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及卫生法律法规教育,增强医务人员的自律意识和爱岗敬业意识。以治理商业贿赂为抓手,以三好一满意为载体,进一步完善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行风评议机制,卫生计生系统政风行风得到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