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和成·临沧生态文化创新产业园


来源:    时间:2020-08-28 09:2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门    票:免费开放

地    址:临沧市临翔区忙畔街道青龙山脚下

类    型:生态文化创新园

游玩时间: 建议2小时

景点介绍:

庄园位于临沧市临翔区忙畔街道青龙山脚下,其中茶园2000亩,建设用地12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航天人疗养基地、也是微电影创作拍摄基地。开业至今多次接待中外VIP贵宾(如:沙特王子代表团等),成功接待了2015年“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开幕式,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赞誉。

庄园客房分布在古茶园别墅、山顶别墅、主楼、H公寓。古茶园别墅因栽种古茶树而得名,别墅错落有致,房内还设有温泉泡池。山顶别墅依山就势而建,庄园美景一览无余;主楼、H公寓的各类房型也各具特色……

酒店内还设有温泉泳池、高尔夫练习场、古道留痕博物馆、和成汇、烤班阁、陶艺坊、马术俱乐部、葫芦湖、湖心岛、太空蔬菜棚、江山部落演艺厅及和成茶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