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临沧市社会组织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    时间:2021-05-17 10: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关怀和温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昌同志率社会组织党委成员,分别对市属社会组织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带去民政局党组和社会组织党委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新春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李局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并表示社会组织党委将会继续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特困家庭状况,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入户访谈,走访协会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组织的距离和情感。

  老党员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市民政局领导的关心,并将一如既往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26人,发放慰问金10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