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市统计局联合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9 11:0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的市工信局、市统计局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市工信局会议室(市直机关工委流动党校)成功举办。共有48名在职党员和1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到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开班

唱国歌

唱国歌

领导干部上讲堂

领导干部上讲堂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示范点

参观示范点

     培训班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为抓手,深入推进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进党员党性修养,提高理论联系实际水平,指导推进工作落实。此次培训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堂要求,局领导亲自授课、亲自参加培训,以讲党课形式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其《决定》精神,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授课,就部分新修订的党内《条例》开展了专题辅导和解读,组织了廉政学习教育,安排参训党员参观了博尚镇幕布村党员干部示范教育基地。参训党员表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是深化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能够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认识,作为党员,要强化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和党员作用发挥的重要内容,以理论指导实践,立足自身岗位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