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9 11: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0日下午,市工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第六次集中学习1

  

  第六次集中学习2

  此次集中学习以深入学习陈豪书记在云南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新基建”的重大意义为主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和《临沧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思考研究在推进临沧工业化发展过程中如何推进“新基建”工作,结合“新基建”内容科学谋划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在学习时强调: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与我局职能职责联系较为紧密,要认真学习研究,强化政策措施落实。二是要寻找突破口。认真梳理和查找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落实“新基建”工作任务的薄弱环节,使缺口小一点,研究再深一点。三是要加强招商引资。强化调查研究,坚持精准招商,做好项目库储备。四是要把“新基建”内容体现和融入到全市工业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