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2-18 14:4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7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主持,党员和群众代表共35名同志参加会议。会上,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先后向局党组述职,总结汇报一年来抓党建促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由吴尊宝同志分别进行点评。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支部党员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各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政治素质过硬,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亟待改进。

  

  会议强调,为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进新年度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以党建促业务创新发展,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一是要把握大局方向,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