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6 08:4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1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一支部书记司红明同志主持。机关一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红明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委员、其他党员同志围绕政治、学习、思想、工作、能力、作风6个方面深入对照检查。会议氛围严肃,参会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始终如一的讲政治。坚持不懈地用总书记的新思想来武装头脑,通过学习树牢服从意识、落实意识。二要坚持多思善学。能力不是天生的,是靠学出来、钻出来、苦出来的,这是每个党员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唯一法宝。三要严格遵规守纪。每个党员都要率先垂范,在学习上、工作上更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