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暨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30 15:4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6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全面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20年我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在2021年要推动机关实现从“抓日常党务”为主向“抓党建主业”为主、从“常规建设”为主向“品牌建设”为主、从“传统管理”为主向“信息化管理”为主的“三个转变”。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巩固提升、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巡察问题整改、主体责任落实等“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强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云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