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30 15: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6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中央、省委、市委都已经召开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具体通知和实施方案也已经下发,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照市委明确的“三个阶段”具体内容以及开展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进一步细化我局实施方案、制定详细计划、开展配套活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