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1 15:3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3月30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本届机关一支部三年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情况,得到了全体党员一致认同。

  

  随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一支部书记申学恒同志从着力加强理论学习、加大组织建设力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四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大会,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学习的表率。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同时通过学习提高支委班子的履职能力。二是要做讲政治的表率。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身体力行的进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的贯彻党委、政府以及党组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做干事的表率。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领支部班子及党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党组交办到各个党员身上的工作任务,争当干事的表率,确保各项工作干出特点、干出特色。四是要做讲团结的表率。支部班子要加强团结,经常虚心的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团结广大党员同志,发挥班子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讲学习、讲干事。五是要做讲纪律的表率。对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作出模范,同时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督查、管理,使支部全体党员都能讲纪律、讲自律、讲廉政,班子要自觉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