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2 14: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1  3月26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强同志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分别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开展此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学习研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主持。在小结讲话时吴尊宝同志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目标要求和任务安排,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担当、善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转作风、提效能。要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深入学思悟践,在学用结合中推进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2021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1

2021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