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30 14: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8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赴临翔区博尚镇烈士陵园、博尚镇党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在临翔区博尚烈士陵园,同志们默哀鞠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博尚战斗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追溯了革命先烈为了和平解放临沧的光荣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博尚镇委党校,同志们认真聆听了“革命伉俪陈觉、赵云霄的英雄故事”,重温了李国文烈士的红色家书,让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党史砥砺奋进,以办实事践行初心,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