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25 08:5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21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主持下,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示要求以及关于党的性质宗旨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组织观看了《山河岁月》纪录片,班子成员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围绕个人调查研究课题分别进行发言。

  

  吴尊宝同志总结时指出,开展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是坚持真抓实干、为民务实作风,贯彻落实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启动领导干部课题研究,督促党员干部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强调党员常怀忧党之心,坚守马克思主义思想不动摇;要砥砺强党之志,坚守共产主义忠心不动摇;要牢记使命职责,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

  

  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