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与鑫圆锗业党委开展“党委+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8 15: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4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与鑫圆锗业党委在临翔区章驮乡大寨锗矿联合开展“党委+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在临沧市矿山救援队,参加活动党员详细了解了救援队组建情况和救援工作流程,现场观看了救援装备操作演示。

  图片2

  在大寨锗矿值班监测中心,党员们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观看并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监测管理系统运行情况。

  图片3

  图片4

  在会议室,机关党员和企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以“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中砥砺奋进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大量的党史故事,讲述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勤学苦练、实干巧干、心有所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珍惜时光,珍惜机遇,珍惜荣誉、珍惜平台,多一些主人翁精神、多一些担当豪情、多一些主动意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在奋进新时代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与企业党员学习请教和交流互动,加深相互了解,同时收集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8

  “党委+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机关与企业的距离,它既是深化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联学联建、结对服务”机制、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群众性宣传教育的有效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企业延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计划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