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5 14: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结束后,局机关党委分别对部分干部职工进行采访,了解收听收看感受和体会。老党员秦晓清在接受采访时讲到:“昨天刚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天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分高兴和激动,深深感受到我们党是人民的党、是先进性的代表,为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感到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坚定信念、执着奋斗、不畏艰难,要永远相信党,永远跟党走。”

  

  采访老党员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强表示,“观看盛典,心潮澎湃、振奋人心、豪情满怀,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认识到建党100周年来成就的伟业来之不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让世界瞩目伟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离不开全党、全国人民英勇顽强、团结奋斗的不屈意志,离不开舍生忘死、创造功勋的前辈先烈。我们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血脉,以史为鉴、观照现实、应对未来。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迈进过程中,必将面临更多的风险挑战,必将面对更加复杂多样的形势任务,都需要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居安思危的紧迫感、保持不畏强敌、不畏困难的革命斗争精神。同时,要更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人民摆在最高位置,矢志不渝为实现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费日活动

  

  党费日活动

  当日,各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和党费日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