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22 15: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4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围绕“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1

  2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主持中心组学习并在总结时指出,在前期我们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召开党组会议、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在学习理解过程中有一定的收获,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距离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还有不小的差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我局各项重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落实“三个定位”、推进“三个示范区”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主动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