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老干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23 16: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3日,市工信局老干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2

  全体党员集中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员结合日常学习、亲身经历踊跃发言,谈体会、悟思想,强认识。一致认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贯穿历史、现在、未来,系统总结、全面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

  图片3

  老干支部书记小结发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从1921年到2021年,党带领人民群众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我们离退休干部要不断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尽责有为,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争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