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3 09: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8月1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申学恒同志主持,领导干部均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学恒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出深刻的检视剖析。全体党员依次围绕对照检视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谈收获感悟、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全体党员在下步学习工作中,要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悟透上用力;要紧扣“办实事”在为民服务上用力;要紧扣“开新局”在担当作为上用力。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秋景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标对表检查到位,敢于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到位,真正起到“出汗”“红脸”“排毒”的作用,会议开得很成功。并对我局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常态化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务求实效、奋发有为开新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