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31 09: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2019年1月28日,市工信委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奎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同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严肃认真地提出既中肯、又有“辣味”的批评意见,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市委第二十二督导组组长程静同志带领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全程督导,并对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提出要求。委党组书记、 主任王奎荣作总结讲话,并对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作出安排,提出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认真组织制定整改方案,并抓实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应立行立改的,迅速进行整改;对需要一定时间或长期坚持整改的,组织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人和责任科室、完成时限及措施,坚持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通过抓实整改,推进市工信委作风转变、工作效率提高,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跨越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