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02 11: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上,吴尊宝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杨浩东书记在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

  要持续抓好对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思考和筹划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杨浩东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指导全市工业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决定在近期以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组织一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强化对抓工业经济的思考和认识,充分认清举“全市之力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把省、市决策部署和对临沧工业经济发展以及园区规划建设提出了标准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对照年度工业经济发展目标,通过抓项目、抓投资,抓责任、抓落实,着力在发展全市工业经济上下功夫。要践行“临沧作风”,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习四届五次全会1

  学习四届五次全会2

  学习四届五次全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