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02 11:3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7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此次集中学习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找准履职尽责着力点,以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作战图”“风向标”,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市人民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扎实推进全市工业经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紧紧围绕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四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以及“抓项目、抓投资,抓工业、抓园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7月17日下午1

  

  7月17日下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