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11 10: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30日下午,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清华同志到会指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强同志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总体情况,局领导结合调研课题就体会和感受、调研中分析查找出的主要问题以及通过研究思考提出的对策措施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研,使我们联系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更加坚定了服务临沧工业经济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清华同志指出,市工信局调研针对性很强,结合到每名领导分管工作的实际,调研开展扎实,思路措施讲得清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问题梳理总结好,更加注重调研成果转化,推动调研成果形成制度、形成计划、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措施和抓手。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问题贯穿起来,一体推进。二是要以扎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三是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与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调研成果交流会

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