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13 15: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工信局认真统筹安排,以多种形式认真践行“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向建党99周年献礼。

  6月中旬,烈日炎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达云带领机关约三分之一的党员干部奔赴凤庆县诗礼乡诗礼村、三合村,深入挂钩贫困户开展走访调研,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进一步核准贫困户情况,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

  6月下旬,为认真组织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多次到县(区)及企业调研指导,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全力筹备会议各项工作。6月30日,随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圆满召开,正式宣告我市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党员干部大干工业化的信心和决心。

  7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集中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紧握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以“责任比能力更重要”为题,以古今仁人志士勇于担责的鲜活事例和新时代增强责任担当的重要性紧迫性,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落实责任贯穿到思想和行动之中,坚定信念、全面学习、拼搏奋斗、不畏艰难,在自身岗位上认真履职,体现出应有的价值。最后,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党建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醒督促全体党员要始终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始终以党章党规为镜子,把党员身份放在心中,为全力推进临沧工业化发展建功立业,勇创佳绩。

唱国歌

唱国歌

讲党课

讲党课

访民情

访民情

知民意

知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