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30 17: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9日晚,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129210616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国强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吴尊宝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秋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9210726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坚持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把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判断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政治执行力得到进一步夯实。理论水平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宗旨意识更加牢靠,担当作为更加主动。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了差距不足,推进了问题整改,增强了历史自信,汇聚了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成果转化,在学深悟透、传承精神、坚定自信、创新奋进中会聚精神力量。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四是要以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五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