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税收政策 >> 正文
临沧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关于公布 临沧市第一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1-29 18:49: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225-093611-211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2-01-29 18:49: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临沧工业园区财政分局、税务局,各相关单位: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云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转发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云财税〔2018〕33号)有关规定,经临沧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联合审核确认,临沧市红十字会获得临沧市2021年度第一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现予以公布。

  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取得《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的免税收入,可按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非营利组织要严格遵守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云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转发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云财税〔2018〕33号)等有关规定,在免税优惠资格期满后六个月内提出复审申请,不提出复审申请或复审不合格的,其享受免税优惠的资格到期自动失效。主管税务机关要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和提醒预警,严格按照税收征管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加强税收征管,认真落实相关税收政策,支持非营利组织发展。

  附件:临沧市2021年度第一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

临财税联发〔2022〕2号 临沧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关于公布临沧市第一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的通知.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