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9 23:04:00   点击率:

  IMG_1554

  最近,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对下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了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机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俊同志作讲话。

IMG_1547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深学细悟上用力,在传承红色基因上用力,在“厚植人民情怀”上用力,在服务中心上用力,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主动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和提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已经形成的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继续在机关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使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深入学习上更进一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作为常修课,作为新录用、新调入人员的必修课,建立学习长效机制。在赓续红色血脉上更进一步,继续讲好红色故事、走好红色线路,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和临沧故事。在为民办事上更进一步,持续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常态化深入基层一线、窗口部门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研究措施、着力解决,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更加坚定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转变作风上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承好、发扬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人社干部的鲜明特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助力临沧“三个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人社工作质效,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持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大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惠民生、暖民心、增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谢艳春